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中心各部门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  来源:

日暖风轻,春意渐浓,海洋中心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2月10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菊英,纪委书记张震宇,副主任樊景凤亲切看望慰问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菊英一行首先来到上下门岗、各楼值班室、变电所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岗位,出色完成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表示肯定,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牛年吉祥。王菊英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工作安排,嘱咐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为节日期间中心安全稳定和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在中心各部门,中心领导与同志们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询问了解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嘱托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不断推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向同志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一句句祝福暖人心。中心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希望,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勇往直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办公室、人事处、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