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动力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  来源:

近日,动力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中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和《关于龚成刚同志违纪问题的通报》,观看驻部纪检监察组组织拍摄的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激浊扬清》。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帅主持,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监督帮扶工作是生态环境部党组为保障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监督帮扶队伍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重要序列,纪律和作风问题尤为重要。大家通过违纪案例的学习,深刻汲取了教训,强化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求的决心,始终坚持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风清气正守护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是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内在要求。通过对龚成刚同志违纪问题的回顾,大家深刻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党的保密纪律都只能加强,不能放松;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常检视保密工作的不足,严守保密工作纪律,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会议认为,孟伟政治意识不强,党性修养不够,自律意识淡薄,缺少敬畏之心,触犯法律法规,教训极其深刻,支部党员必须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做对党忠诚的实践者;必须敬畏纪律规矩,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优良作风的示范者,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刘雪琴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