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岛屿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湾长制”试点评估和湾区综合治理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  来源:

为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7月17日,岛屿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部署“湾长制”试点评估和湾区综合治理评估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元宾同志主持。

会上,付元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的“20个不准”和近期通报的保密安全典型案例,倡导大家从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小节做起,增强自律意识、保密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为。 按照近期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湾长制试点评估的函》的有关要求,付元宾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各个试点区的任务指标,并提出了要丰富和完善政策“工具箱”等具体要求,以应对各地湾区综合治理面临的不同需求。与会同志对如何做好试点评估工作的贯彻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时间节点、调研方式、跨部门协调机制、任务分工等具体细节提出了各自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同部署,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重要举措,有利于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推进业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廉洁自律,严把底线,以“湾长制”试点评估和湾区综合治理评估工作为抓手,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环保铁军,助力打赢“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于 姬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