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学带干强化理论 以赛为礼为党庆生——海洋中心保障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  来源: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根据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经多日筹备,保障部党支部于7月1日建党日当天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心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帆和纪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王涛两位同志受邀出席。

活动前夕,保障部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心党委下发的《党员应知应会200条》,查缺漏、补短板,精心设计试题,为活动顺利开展打基础。

比赛现场,党员选手们以抽签形式分为“初心队”和“铁军队”两个参赛队,在“共答”、“一对一抢答”和“一站到底”三个比赛环节中,时而紧张严肃、时而精神抖擞、时而沉着应战、时而斗志昂扬,党味浓、趣味多。因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交错上升,高潮迭起,最终“铁军队”以微弱优势胜出。

党支部书记卞正和赛后指出,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党的知识的学习,检验了学习成果,又营造了积极向上、比学赶超、活泼和谐的良好氛围,也是加强思想引领的生动实践。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和碎片化时间,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真正把党的知识参悟透、领悟准、运用好,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当好“三个表率”的先行者,真正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温欣、王阳 供稿)

以赛为礼为党庆生

比赛现场党味浓、趣味多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