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信息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  来源:

6月22日,信息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德瑞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孟伟违纪违法案、陈国旗违纪问题为反面案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遵规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部门全体同志要严格落实端午节外出请示和“零报告”制度。为展示良好家风,倡导良好作风,还举办了“家风故事会”活动,多位同志分享了家风故事、心得和体会,一个个的家庭小故事讲出身边的大道理,大家深刻感受到良好家风在个人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性,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会议严格落实“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6月8日至10日在宁夏考察时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指示并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环境;同时,还结合业务工作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信息室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许自舟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