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信息室党支部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  来源:

“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为积极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项警示教育自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下午,信息室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德瑞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24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主持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原文、《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项警示教育自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干部职工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等要求,并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8期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为鉴”的“每月一训”警示教育。同时针对中心审计工作要点进行交流学习,并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进行部署。最后,宋德瑞同志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部党组书记孙金龙讲话精神,以八个“走在前,作表率”为标杆,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严格落实经费使用有关规定,严守工作纪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思想意识,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提供纪律保障,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 (张建丽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