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环境工程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在线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根据生态环境部人事司和中心人事处的要求,3月24~25日,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在线专题学习活动,部门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全员参加。

此次在线学习活动主要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展,在部门两个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由于参会人数较多,为了保证人员间隔,除会议室外,其余人员在各自办公室集中在线学习。

为了保证此次集中在线学习质量,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委员利用周末时间对视频效果进行调试;学习期间严格执行每日上下午两次签到制度,课程开始前5分钟登入学习系统,打卡签到;学习过程中要求全程保持摄像头打开、麦克风静音,参会人员不得接打电话、随意走动或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从而确保观看质量和学习效果。

此次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集中在线学习,能够激励大家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骁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