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环境工程室召开党建测评和党员年度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  来源:

2020年1月8日,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测评和党员年度考评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玉仲主持,纪检办副主任张淑芳和党委办公室于洋同志列席,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全员参会。

会上,肖玉仲同志带领大家温习了生态环境部关于两节期间纠正“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部门每一位员工要每天汇报外出情况和“八项规定”执行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他还从2019年已完成工作内容、不足之处和2020年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述职报告。党支部副书记陈兆林宣布了本次党建测评和党员年度考评会议议程。随后,党支部22名党员按照中心党委要求,进行了党建测评和量化考核。最后,张淑芳对本次党员考评会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会议的形式和流程均符合相关要求,希望能继续延续下去,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空间,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回顾梳理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增强了部门职工的责任意识,同时也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环境工程室全体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做好中心部署的各项工作,争做海洋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环境工程室 关骁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