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升组织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发展对象推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  来源:

根据中心党委年度工作安排, 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发展对象推荐会于2020年1月9日顺利召开。会议以“提升组织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党委书记王菊英主持会议并点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苏岫等5名2020年发展对象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所在党支部书记就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王菊英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把发展党员关口,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重点,对发展对象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和考察。

全体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作党建述职报告。各位书记结合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实际,梳理工作成绩,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同时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王菊英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认真点评,评委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打分。

王菊英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19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19年中心党委领导各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提升中心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