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成功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  来源:

根据中心“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9月6日,中心“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锋主持。中心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菊英做动员指示,强调了设立青年研究课题目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按进度要求推进工作,提交阶段性和最终成果;二是编制组成员要借助此平台提高能力素质,为中心青年人做好表率。张志锋从突出政治性、突出深刻性、突出创新性、坚持问题导向和做好协调沟通等五个方面强调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工作方向和重点环节,并对做好青年课题工作进行了部署。

动员会后,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就项目重点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和协调机制等进行了研讨。工作组组长孙钦邦强调,要按照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好这项业务性和政策性都很强的政治工作。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推动了中心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研究工作,为下一步制定青年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蓝色方阵青年梯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心党办、人事处、规划科技处以及“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办 洛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