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机关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誓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  来源:

6月21日,机关三支组织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誓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新珍同志主持,支部全员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门知识视频,重温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结合视频内容,林新珍同志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强调,绝对不能只务虚,不务实,更不能走过场、做表面文章,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绿色家园》。纪录片从高原湿地、生物多样性、珊瑚礁、森林生态系统和矿山修复等多角度系统地介绍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过去五年来我国已初步建立起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生态环保制度框架,让全国大部分地区实现了“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对照视频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查找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环保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誓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从事环保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领悟了“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内涵,立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机关三支部 高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