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5  |  来源:

2月11日,监测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隋吉学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隋吉学通报了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人选汇报会暨推荐会的有关情况。隋吉学指出,此次发展对象人选推荐会议召开的十分成功,积极分子们都进行了精彩汇报,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投票排序形成的推荐人选排名名单为中心党委会最终确定发展对象提供了有效参考。中心将积极向部机关党委争取党员发展名额,并且下一年度发展党员时会优先考虑今年得到支部推荐但未能发展的积极分子,具体实施方案将由党委会审议确定。

随后,隋吉学带领支部书记们温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党支部任务、职责等重要内容。隋吉学指出,中心转隶到生态环境部之后,上级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较以前更加严格。我们要打造成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必须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就要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组织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从而对党员形成有效的政治引领。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做好支部日常工作。

隋吉学表示,新一年中心的党建工作要点已经开始筹划,后期将根据部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希望各党支部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成果,积极为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共同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党办 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