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涵养良好家风、做合格环保铁军——记岛屿室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  来源:

6月28日,岛屿室党支部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开展了“涵养良好家风、做合格环保铁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会议形式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中心纪检办主任马红伟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袁蕾同志传达了近期中纪委和部系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从身边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随后,与会同志通过回忆点滴往事,分享了从长辈的言传身教中传承的良好家风,以及家风对个人道德素养、性格特质乃至人生走向所产生的潜移默化影响。结合警示教育和家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家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意识到良好的家风是形成个人软实力的基础,是社会风尚和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大家也决心要传承好这份最宝贵的“家产”。马红伟同志就亮明党员身份、严明党的纪律、规范党内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支部书记付元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要秉持和传承“团结、互助、理解、支持”的良好家风,相互带动,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会议还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家风的理解从传统小家庭上升到了社会大家庭层面,并决心以党风涵养家风,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社风民风淳朴,做合格环保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于 姬 供稿)

警示教育学习

家风故事交流

总结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