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信息室党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  来源:

为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号召,11月14日,信息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德瑞主持,支部全员参会。

会上,按照中心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四步法”“三清单”要求,宋德瑞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2018年5月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北疆风景线”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参加大气强化帮扶、排污口整治、海水水质监测等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与体会,并对照3月提交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承诺,逐条对比找差距,总结经验和不足。最后,宋德瑞要求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担当、敢作为”的铁军精神,用行动继续履行承诺,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排头兵”。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检验了同志们是否用行动践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的承诺,还体现了党支部狠抓主题教育落实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发决心、表承诺,而且要落实到行动中,敢作为、守承诺。(信息室 张建丽)

 

大气强化监督帮扶 “你我行”

 

渤海入海排污口排查“大家一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