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团委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时间:2022-02-22  |  来源:海洋中心党办

2月19日,海洋中心团委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求是》杂志2022年第3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学第一课”的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高瞻远瞩、语重心长,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充满了深刻精辟的道理学理哲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怀着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栋梁之才提出明确要求,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团委和团支部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切实将讲话精神变成具体行动,全面发挥团委和团支部团结引领青年的纽带作用,补足中心青年理想信念之钙,进一步提升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为打造美丽海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2022年团委重点工作安排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全体团委委员出席此次会议,第一团支部委员列席会议。(苏航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