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迎新春辞旧岁,勠力同心续华章——海洋中心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迎新春职工座谈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  来源:海洋中心办公室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春来。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自1月21日起,海洋中心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开展了茶话会、联欢会、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迎新春联欢活动。

综合管理部门各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职工大联欢活动;战略规划室工会小组开展了打扑克活动;综合治理室、岛屿室工会小组召开了新春茶话会,相互交流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并提出新一年的期望与目标;化学室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有奖猜灯谜,观影迎新春”活动;环境监管室工会小组在第九区竞技体验馆开展了团建活动;生态室、动力室、生态监管室、遥感室、信息室工会小组开展了热闹而温馨的联欢会,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环境工程室和保障部联合举办了“2022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中心领导下沉到各工会小组,积极参与活动并向一年来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此次迎新春联欢活动形式多样,中心工会提供资金支持,各工会小组认真筹备,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全体海洋中心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砥砺前行,谱写华丽新篇章。(唐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