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奋力谱写高水平海洋生态保护新篇章 ——生态监管室党支部传达学习2021年海洋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5  |  来源:海洋中心生态监管室

1月19日上午,生态监管室党支部书记刘长安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2021年海洋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谋划2022年部门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传达学习2021年海洋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是当前本部门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谋划做好今年本部门海洋生态监管工作的基础。要自觉主动强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和海洋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充分认识海洋生态监管的光荣使命,扛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统一步调,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海洋生态监管业务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总结了2021年本部门开展的工作主要亮点内容,会议强调,2021年本部门不仅拓展了业务领域和工作范围,同时也拓宽了社会服务区域。会议要求,2022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业务就是抓党建的理念,要在海洋生态保护监管方面下大力气,继续加强标准研究和科研团队建设。 (许道艳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