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党组织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  来源:

8月21日,中心党委书记王菊英主持召开离退休党组织选举工作部署会。

王菊英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任务安排。她指出,离退休党组织是中心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推进离退休党组织的各项工作离不开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支委尽心竭力做好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持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共同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添砖加瓦。随后,王菊英书记结合中心离退休党组织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与支部委员们边学习边探讨,为离退休党组织选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王菊英书记强调,离退休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开展工作。本次离退休党组织选举,是遵循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的工作指示,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选举,选拔党性强、威信高、讲奉献、身体好的老同志到党支部班子中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工作,提高离退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谈了选举的初步想法,并表示一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完成好党组织选举工作。 王菊英书记对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能够在退休后,还为中心工作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发展表示感谢。

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涛,中心离退休支部委员等20名同志参加会议。(孙琪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