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信息 > 正文

大连市委统战部来海洋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4  |  来源:

春节临近,2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政研室(宣传办)主任王明亮专程到我中心看望党外人士于永海和韩建波,并就相关统战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震宇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张震宇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对李范忠部长一行到中心走访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多年来给予中心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张震宇介绍了中心改革发展及统战工作概况,并表示希望在市委统战部的进一步关心指导下,中心能为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范忠指出,于永海、韩建波两位同志作为海洋中心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通过中央统战部《零讯》等平台建言献策,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统战部后续希望能与海洋中心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发掘培养党外优秀人才,积极推进产学研用结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更好为国家、地方发展提供智慧力量。

最后,李范忠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海洋中心及中心全体统战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通过此次走访座谈,进一步增进了中心与市委统战部的联系,强化了中心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对巩固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刘新华 洛昊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