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党办党支部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2  |  来源:海洋中心党办

3月31日,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李晴同志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洛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晴同志以“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 推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协作机制法制化研究”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切入点,结合从事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经验,介绍了在推进海湾生态环境保护协作机制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考与探索,并通过分享自身在生态环境部的学习锻炼经历,交流了对党建业务融合的理解和认识。她表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根本是树牢政治意识,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发展。同时,通过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双向互动。党务工作者也应增强大局意识,拓宽视野,主动服务业务发展。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建与业务融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立足党务工作岗位推动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洛昊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积极借鉴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模式和实践经验,紧密围绕生态环保主体业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历程等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打造复合型、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为中心党委做好支撑,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于洋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