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  来源:海洋中心财务处

3月9日,海洋中心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曾春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震宇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工作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和辅导材料,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工作进展,沟通思想动态。

会上,支部书记赵曾春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整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梳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建议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张震宇书记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在加强支部建设,做好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支委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并结合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全体党员给出评定意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加了党员之间的深入了解,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