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综合治理室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  来源:海洋中心综合治理室

11月24日,综合治理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权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权明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非凡业绩,系统阐述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宝贵历史经验、重大时代课题和宏伟发展蓝图,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引。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任务和保障措施,针对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着力打好重点海域综合治理攻坚战,强化陆域海域污染协同治理”的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立足中心和部门的职责,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充分认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投入到重点海域综合治理攻坚战中,推动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马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