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生态监管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  来源:生态监管室党支部

10月27日,生态监管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生态环境系统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宣传委员许道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刘长安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青年人才队伍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生态监管室全体青年干部要勇于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增强本领,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

集体学习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充满了与时俱进的理论色彩、辩证智慧的时代话语、直面现实的责任担当和真挚朴实的领袖情怀。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党建、科研、业务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为服务海洋环保事业、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生态环境系统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部书记刘长安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从通报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触碰红线,切实把各项规定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