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到信息室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  来源:信息党支部室

10月20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到信息室党支部就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信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非党员及党办相关同志列席。

会上,信息室党支部书记宋德瑞对党支部和部门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王菊英同志对信息室支部党建、重点业务及公益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网站影响力及信息产品质量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指出,信息室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科研”“业务”“科技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全面发展,切实落实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随后,王菊英就中心现行管理规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征求了信息室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大家关注的薪酬待遇、加班调休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此外,针对职称评审问题,王菊英还从代表作撰写、个人工作宣传、答辩技巧等方面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本次调研座谈会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通职工诉求通道,搭建了沟通对话的平台,打通了干群之间交流的“最后一公里”。 (张建丽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