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明纪律、严安全——海洋中心信息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  来源:信息室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及中心党委、纪委相关工作部署,10月11日,信息室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召开“以案为鉴”强化纪律和保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德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作为生态环保铁军要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海洋环保栋梁人才。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心纪委在疫情防控、巡视整改、“三会一课”落实及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同时,支部例行开展了每月一训,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学习,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最后,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网络安全工作,会议还进行了保密安全教育宣贯,要求全体同志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检查制度,做好保密自查自检,严格文件传输要求,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严守工作红线。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警示教育的作用,增强了规矩不能破、红线不能碰、雷区不能踩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心保密安全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李悦铭、张建丽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