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鸣警钟、强意识” 海洋中心办公室、规划科技处、信息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  来源:

9月10日,办公室、规划科技处、信息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鸣警钟、强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室党支部书记宋德瑞主持,党委委员樊景凤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四项内容:一是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故事<九一八 不可忘却的纪念>》视频学党史;二是开展“每月一训”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学习中心内网党风廉政专栏发布的《以案说纪——湖南通报公布9名违法违规评审专家》典型案例;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谈心得体会,谈工作设想。樊景凤同志对本次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联合学习交流形式很好,充分落实了党建业务双融合的要求,谈体会、谈工作讲得有针对性,也很深刻;同时,她也对参会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九一八”党史视频,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与激情,持续开展“每月一训”,确保警钟长鸣、常敲常省,强化了纪律安全意识,加强了意识形态工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以人为本”“和谐共生”“生态环保”要求,做到学以致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供稿:信息室党支部张建丽;摄像:办公室党支部 徐广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