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组织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  来源:党办

 

4月23日,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总结去年中心党建宣传工作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今年党建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围绕党建新闻写作与审核开展专题培训。中心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张帆对去年中心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中心党建新闻目前在部党建信息化平台上排名第一的喜讯,并对各宣传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她结合《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对今年党建宣传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从严从实、及时有效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党建新闻写作、审核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党言党语及“三会一课”记录的规范性提出明确要求;针对“组织开展党性锻炼活动”的工作安排,梳理推荐党性教育基地,为各党支部开展党性锻炼活动提供参考。

会议指出,宣传委员要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守好党支部意识形态阵地,高举旗帜,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创新宣传手段,通过富有吸引力的传播平台,成风化人、凝心聚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会议强调,要抓住党史姓党、党史为党这个根本原则,爱党护党,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宣传委员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和参与到相关学习、庆祝活动中来,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刘新华 供稿)

关闭